我已授权

注册

麻雀语文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0-04-22 09:02:5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专注为7-15岁学生提供语文在线培优课程的麻雀语文宣布已正式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唯猎资本、高樟资本和北塔资本联合投资。麻雀语文已在半年内完成了两轮融资。关于本轮融资,麻雀语文创始人刘派表示将重点用于“教学练测评”闭环的打磨和市场拓展。

麻雀语文,北大中文系团队,公司采用“语文公式法”教学体系,用直播+录播课、阅读练习和1对1作文批改,在孩子快速提分的基础上,培养其观察能力、逻辑能力和结构化思维能力。目前,麻雀语文的主营产品包含直录播课程体系、原创练习体系和1对1作文批改3大板块,年客单价8000元左右,团队专注于打造实用、简单、讲练结合的在线语文培优体系。

连续两轮投资方,北塔资本创始合伙人沈文博认为:麻雀语文在大语文赛道当中另辟蹊径,采用了实用性应试培训方式,通过“直录播训练营+作文专业批改”的模式,具备快速复制和增长的潜力。2年前,刘派也是北塔非常优秀的实习生,他强大的思辨和执行能力让我对这个年轻人和他的团队充满信心。

连续两轮投资方,高樟资本创始人范卫锋认为:麻雀语文最重要的价值,在于它敏锐而坚决地抓住了语文市场十几年一遇的大变化,在一个大市场里面,找到了精准的突破口,并且不断进化迭代适应市场的方法论,体现了创始人强大的学习能力和进化野心。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