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维生素DTC品牌LemonBox获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熊猫资本领投

2020-12-04 09:54:47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定制维生素DTC品牌 lemonBox已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熊猫资本领投,Y Combinator众麟资本跟投。此前,LemonBox曾获得Y Combinator种子轮融资。

定制维生素的方式是在LemonBox小程序上填写一份健康测评,通过对用户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进行线上远程信息收集分析,生成专属健康报告,并根据个人体质提供差异化的补剂配方,告诉用户吃什么、为什么吃、怎么吃以及不需要吃什么。

健康测评问卷背后是LemonBox团队需要不断去迭代和训练的推荐算法。它模拟的场景就像是咨询一位专业的营养师,根据用户提供的基础信息再去做产品推荐,每项信息都会产生一定的权重比例。LemonBox团队称,算法推荐的终极目标是“打造一款无限接近真人的AI营养师”。

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用户使用了LemonBox小程序的轻咨询健康测评。LemonBox已有30+SKU,除主打产品定制维生素以外,一些新产品形态也正在研发当中,如软糖等功能性产品。供应链侧,LemonBox在硅谷和深圳有两个合作工厂,原材料则由产品研发团队进行全球溯源。

LemonBox微信小程序2019年年初上线,50%的流量来自于自然流量,过去一年实现数千万销售额。

熊猫资本创始合伙人李论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一家保健品公司,让每个人吃到适合自己的保健品。我们的共识是保健品要定制,不能乱吃。LemonBox正在做这件事情,而且把定制做到了价优、便捷,这得益于LemonBox团队一直重视供应链建设和流量投放效率。

我们在投消费品项目时,很看重两点,一是新增市场需求是否足够大,这决定了利润天花板;二是商业模式是否具有创新性,这决定了能否抢占市场份额。

我们看好LemonBox也正是基于这两点:一是保健品行业的市场规模足够庞大,2021 年有望突破 3300 亿元,并在过去6年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速;二是科学定制化服务,符合科学合理摄入营养品的趋势,更符合Z 世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