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环境完成超亿元融资,凯辉基金领投

2020-11-12 21:35:27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2日消息,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商高频美特利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频环境”)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由凯辉基金领投,青域资本共同投资。

成立于1999年的高频环境,专注于为芯片和智能显示等高端制造企业提供超纯水系统、废水回用与零排放系统等,能够结合客户方生产工艺、地域水质特点,提供最佳工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高频环境运行科学规范的内控管理体制,持续开发和改进专业技术,积极打造水处理高端品牌,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工业水处理企业。

调查显示,2020年全球超纯水市场预计将达到71.5亿美元,亚太地区由于许多大公司的存在而成为全球最大的超纯水使用市场。但与之相应的却是国内水系统处理企业集中于中低端市场,基本没有核心技术竞争力,高端市场始终被几家国外公司主导。

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项目经验,高频环境成为唯一进入该行业高端市场的中国企业。公司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交付能力,主要服务于芯片和智能显示两大类客户,包括中芯国际、格罗方德、德州仪器、上海积塔、燕东微电子、康宁显示、京东方等。

“我们看好公司持续发力和深耕,” 凯辉智慧能源(600869,股吧)基金合伙人张利表示,“中国半导体市场的崛起将为工业水处理企业带来广阔的机遇。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具备全套工艺能力的公司,高频环境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业绩壁垒;同时,公司的管理团队与技术专家专业、专注、配合默契,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高频环境董事长许又志表示:“高频环境专注于电子行业水处理业务20余年,与电子行业众多国际知名厂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凯辉基金的加持,为高频环境带来了新的视野和丰富的资源,期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推动高频环境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国内电子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