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盈科技完成B轮战略投资

2020-11-10 11:26:09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金融科技服务商「妙盈科技」近期正式获得B轮战略投资,投资方包括穆迪公司及TOM集团。投资方之一的穆迪公司为世界著名债券评级机构,成立于1900年;TOM集团成立于1999年,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科技与媒体公司。妙盈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国内外市场等方面。

妙盈科技成立于2016年,创立初期以工具型产品切入市场,以服务私募基金、私人银行和家族办公室管理客户资产。而后,妙盈科技于2019年完成了重要战略升级,公司逐渐明晰发展路径,决定以ESG数据整合与另类数据风险管理为主要定位,推出ESG?险管理产品(AMI),从泛资管领域的展业工具升级为风险管理服务提供商。由此形成了以ESG数据与风险管理——AMI为核心的产品体系。

涂鉴彧对介绍,公司技术团队在过去一年内在自建内部数据管理系统,能够对内外部数据源做自动化梳理,并且重新构建数据处理工作流。团队方面,当前妙盈科技团队约有70人,其中超过50人为技术研发人员。本轮融资后,妙盈科技将持续在技术层面投入,并加快市场拓展速度,加强C端产品及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