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橙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顺为资本投资

2020-09-24 09:26:25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据36Kr报道,硕橙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顺为资本。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渠道建设与技术研发。

此前,硕橙科技曾在2017年12月获得了由可可资本、势安资本合投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在2019年1月宣布获得千万元人民币规模Pre-A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高新科创联合投资;在2019年7月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远镜创投领投,科鑫资本与水木资本跟投,老股东梅花创投继续加码。

硕橙科技的主要产品包括前端硬件设备即橙盒SC Box,以及相应的软件算法,由此形成其“机器听诊大师”完整的产品体系。通过部署“机器听诊大师”进行噪声提取和分析,企业可以有效降低被监测设备故障率和维护成本,延长设备生命周期、提高企业整体生产效率。

顺为资本合伙人李威表示:“预测性维护是工业智能化改造升级的重要一环,降本增效越来越被企业重视。硕橙科技良好的团队互补性,对工业领域深刻的理解,扎实的场景落地,让我们对其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