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盾时代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国泰财富基金领投、SIG跟投

2020-09-23 17:08:31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近日,业务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芯盾时代(Trusfort)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国泰财富基金(Cathay Capital)领投,SIG跟投。此前芯盾时代已先后获得宽带资本、云锋基金、SIG、昊翔资本、红点创投等多家机构的多轮投资。

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创新、品牌形象提升、销售渠道建设及构建服务生态体系等方面。领投方国泰财富基金主要投资于高科技、企业服务、高端制造、消费等行业,其中维达集团(3331.HK)、泛华保险(FANH.US)、泛华金融(CNF.US)、三九药业(000999.SZ)、华润置地(1109.HK)等10余家被投企业在海内外完成上市。

芯盾时代创建于2015年,率先提出“以人为核心的业务安全”的理念。CEO郭晓鹏敏锐指出:“随着行业数字化的推进,网络核心价值点已转向‘人’。若想抵御黑灰产带来的威胁,需以零信任安全理念为基础,以‘人’为核心,展开全方位防护,即网络中的任何‘人’均不可信任,从设备、身份和行为等维度入手,持续验证‘人’是否可信,并根据状态进行及时处置。巨大的业务安全蓝海市场已现雏形,零信任将成为业务安全的主流架构。”5G、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成熟和广泛应用,持续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数字化的互联未来正在逐步实现,而业务安全形势也愈发严峻,预计市场潜在需求将超千亿。

随着业务安全市场的蓬勃发展,产品和技术的不断成熟,芯盾时代作为业务安全新赛道的头部企业已显示出强劲的技术商业化能力。当前,公司所服务的客户覆盖金融、政企、运营商、教育、医疗、互联网等行业,整体约500家大中型客户。其中金融行业客户覆盖率较高,公司已为国内超半数以上银行、数十家头部证券、业内众多保险公司等机构提供金融账户及交易安全、智能风控反欺诈、统一身份管理和零信任安全等场景的解决方案。

本轮融资完成后,芯盾时代将加快零信任安全理念的落地步伐,坚持“以人为核心”,深化人工智能和安全信息技术的融合程度,大力推进服务生态体系建设,

本轮领投方国泰财富基金(Cathay Capital)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为成长期的中国企业提供长期股权投资。国泰财富基金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网络边界消失,黑灰产越发猖獗,业务安全未来增长速度和空间必将远超传统网络安全。芯盾时代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其卓越的产品方案具有较高的落地普适性和可复制性。相信随着芯盾时代对客户需求和行业应用更深的理解,其未来经营业绩将持续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