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GPLP投融资:卖好车获2000万美元 拨云制药获约1.8亿元

2020-04-17 20:17:11 和讯名家 

  财经领域专业媒体,不容错过

  作者:郑正

  ━━━━━━

  1

  卖好车获2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卖好车近日完成新一轮逾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海高集团领投,创新工场、凯欣集团追加投资,多家机构跟投。卖好车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汽车流通服务平台。

  2

  拨云制药获约1.8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拨云制药近日完成约1.8亿元的新融资。本轮投资由一村资本领投,港股上市公司远大医药(00512)、皓玥资本和中银国际跟投。拨云制药为美国Cloudbreak Therapeutics LLC的中国公司。

  3

  凌科药业获数千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凌科药业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德诚资本领投,浙商创新跟投,原投资方幂方资本和凯泰资本继续跟投。凌科药业是一家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商。

  4

  快决测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快决测宣布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赛意产业基金独家投资。快决测是人工智能与程序化市场研究平台。

  5

  酷学院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酷学院近日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博彦科技(002649,股吧)。酷学院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智能化培训业务的公司。

  6

  拓扑丝路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拓扑丝路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名川资本领投,青松基金跟投。拓扑丝路是一家一站式新跨境贸易服务和金融服务提供商。

  7

  好孕说获38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好孕说近日宣布完成38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好孕说是一款一站式科学助孕交流服务APP。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GPLP。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