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每日并购资讯 | 2.8亿元!爱康医疗再下一城!;金科股权争夺战硝烟散尽,孙宏斌套现47亿“撤退”

2020-04-17 18:32:59 和讯名家 

  境内

  金科股权争夺战硝烟散尽,孙宏斌套现47亿“撤退”

  金科股份(000656,股吧)于4月14日晚间公告称,红星家具集团控股子公司广东弘敏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股东天津聚金物业所持公司5.87亿股股份,

  境内

  三峡水利65亿收购有条件过会 华泰联合中信证券护航

  三峡水利(600116,股吧)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报告书显示,三峡水利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联合能源88.41%股权。拟向三峡电能、两江集团、聚恒能源、中涪南热电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长兴电力100%股权(长兴电力持有联合能源10.95%股权)。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3次会议召开,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峡水利”,600116.SH)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深圳燃气完成东莞唯美电力70%股权收购

  近日,深圳燃气(601139,股吧)在东莞举行唯美电力接收仪式。此次深圳燃气收购东莞唯美电力70%的股权,加上之前持有的10%股权,整体持股比例增至80%,实现对唯美电力的控股。深圳燃气也由此进入天然气热电联产领域,在实现资源优化整合的同时加快转型发展。

  三维工程停牌重组 拟收购诺奥化工

  4月16日晚,三维工程(002469,股吧)披露公告,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同位于淄博的淄博诺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奥化工”)控股权,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1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于16日已涨停。

  神州租车大股东拟收购其9860万股股份 开盘涨幅逾20%

  4月17日,神州租车涨幅扩大至20%。16日晚,神州租车昨晚公告称,Amber Gem向神州优车全资附属公司按每股股份2.30港元的价格收购9860万股公司股份。此前,神州优车公告称,将转让神州租车等股票。

  境外

  Verizon 4亿美元收购视频会议平台BlueJeans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今日宣布,将收购视频会议平台BlueJeans。报道称,Verizon将以约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lueJeans。另据Verizon CEO卫翰思(Hans Vestberg)透露,BlueJeans拥有逾15000家客户,包括Facebook、LinkedIn和红帽(RedHat)等。

  传诺基亚聘请花旗参与并购 交易规模或达174亿美元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间消息,周四有外媒报道称,诺基亚正在与一家投资银行合作,保护自己免受敌意收购的影响。该消息推动诺基亚股价大涨,但诺基亚拒绝对相关报道置评。

  跨境

  埃肯完成收购广东聚合科技 食品及医疗级有机硅产品实力更上一层楼

  蓝星公司所属海外企业埃肯公司2020年4月14日宣布已完成对广东聚合科技有限公司(Polysil,简称聚合科技)的收购,本次成功收购将有利于发挥两家公司在有机硅产品技术和终端市场的协同效应,为埃肯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专业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8亿元!爱康医疗再下一城!

  近日,爱康医疗拟4020万美元(约合2.8亿人民币)收购美敦力旗下北京理贝尔生物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收购完成后,理贝尔将成为爱康医疗的全资子公司。自此,爱康医疗拥有关节、脊柱与创伤三大骨科耗材产品线。

  融资

  金融科技企业Airwallex获1.6亿美元融资 腾讯参投

  4月16日下午消息,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完成D轮1.6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Salesforce、腾讯投资、红杉资本中国、DST、高瓴资本等。本轮之后,公司总融资额超过3.6亿美元。

  智能学习平台“酷学院”获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酷学院已于近日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博彦科技(002649,股吧)。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AI技术研发、内容平台商合作、服务升级以及市场扩张四个方面。

  (触手可及的全球并购投资交易资讯管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界DealGlobe。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