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语祯物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云时资本领投

2020-03-02 08:19:36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语祯物联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轮融资由云时资本领投,老股东源码资本跟投,华兴Alpha任独家财务顾问。就在去年11月,语祯物联刚公布了由源码资本领投,盈动资本追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语祯物联将加大对产品升级、营销团队等方面的投入,通过对行业解决方案的提炼和复制,建设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语祯物联是一家工业互联网创业公司,以机加工领域为核心服务场景,为设备制造厂和加工厂提供从数据采集到SaaS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具体包括两个层级:底层的数据采集处理硬件“语祯通讯盒子”,以及上层的PaaS系统和SaaS应用。

制造业亟需实现信息技术的全面升级,中国企业服务前景光明。对于本次投资,云时资本和华兴资本表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中国制造业的崛起得益于人力成本优势和市场优势。但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中国制造业亟需实现信息技术的全面升级。制造企业深入开展数字化转型首要关键问题是管理者如何实时、直观、统一的看到企业当前的生产运营状况,从而支撑精细化的决策。语祯物联团队在先进制造领域沉浸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智力储备。在两家机构看来,机加工领域非常适合打造标准化产品,而语祯物联已经帮助客户实现了肉眼可见的产能提升和成本降低。”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