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肿瘤创新药企同源康医药完成2.6亿元B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2020-12-03 14:50:17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日消息,同源康医药于近日完成2.6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阳光融汇、三花弘道、复容投资和国创君和共同跟投,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推动公司两个一类创新药(Best/First in class)的临床推进、多个国际领先小分子创新药的临床前申报工作以及后续管线项目的开发。同源康医药目前已累计融资超过4亿元人民币。

同源康医药是一家从事抗肿瘤小分子Best-in-class/First-in-class新药研发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该公司2018年8月研发团队成型以来,完成了2个一类新药IND申报并开展临床试验,两个新靶点的药物从立项推进到PCC(临床前候选化合物)阶段,并将其中一个候选化合物license-out。

公司第一个获批临床1.1类化药新药是TY-9591,全球同类获批产品有奥希替尼和阿美替尼。另一个获批临床的药物是TY-302,是抗乳腺癌药物哌柏西利的氘代物。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