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新消费品牌“Miss Xi 熊小夕”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20-11-24 10:55:17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4日消息,小家电新消费品牌“Miss Xi 熊小夕”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天图资本领投、险峰K2VC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新品开发及产品推广。此前,熊小夕曾获险峰K2VC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熊小夕是2020年8月刚刚创立的企业,成立短短4个月便迅速获得两轮融资,开始在“水家电”领域开疆拓土。

所谓“水家电”,具体上有三个方向:一是健康,用净化技术去打纯净水的刚性需求,净化基础上还会做矿物质水,分为高中低档产品线;二是效率提升,3秒即热,未来还会上线快速制冷的产品;三是口味升级,纯净水以外,还将推出制作奶茶、代餐、气泡水等多种水场景的系列产品。

今年10月-11月,熊小夕已有3款产品上线天猫店,分别是定价1499元的即热净饮一体机,以及两款分别定价599元和399元的MINI即热饮水机。熊小夕今年即将上线或在研产品还有便携奶茶机、口味料理机、厨下净水器等10余款产品。

熊小夕CEO李文珺表示,小家电主要有三类市场,由厨房电器、个人护理、家居三分天下。熊小夕切的是厨房电器市场,并且将赛道精准锁定在“水”的领域。品牌终极目标是,围绕25-35岁精致妈妈、新锐白领这一核心人群,延伸出“水生活场景”。

目前,熊小夕已有数百万销售额。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