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娱乐资源平台艺人星球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2020-11-04 09:01:43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泛娱乐资源平台艺人星球完成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艺人星球创始人兼CEO曹志颖表示,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途在于完善产品、拓展团队和市场推广等三个方面。

2019年下半年,曹志颖成立艺人星球,通过平台连接场方和艺人直聊沟通,从而对接合作。曹志颖介绍,艺人星球主打直聊功能,场方可在平台发布或工作需求,同时,艺人可在平台上传视频、音乐、照片或作品等相关资料,其艺人资料场方可视化,双方可以直接在平台沟通,从而去中介化,解决信息不对称这一痛点。

而针对临时加价和拖欠演出费这一痛点,艺人星球将计划推出类似“芝麻分”功能,平台为担保,解决其信用问题。据了解,艺人星球APP及小程序计划在11月正式同步上线。曹志颖透露,艺人星球还将通过与第三方合作来提供艺人专业培训、酒店、打车等相关服务。

目前,艺人星球团队共有12人,主要为技术和运营人员,其中核心团队3人,创始人兼CEO 曹志颖,连续创业者,拥有10余年泛娱乐从业经验及互联网背景。联合创始人金涛,传媒公司BOSS,数年活动策划经验,执行活动案例超过1000场次。联合创始人周岩,渤海大学计算机系毕业,拥有十年互联网开发从业经验。

据悉,艺人星球正在寻求下一轮融资,预计出让10%的股份换取600万的融资。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