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和科技完成超10亿元战略融资,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领投

2020-10-26 13:17:38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中国肿瘤精准诊疗行业企业臻和科技宣布完成超10亿元的战略融资,本轮投资由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国调基金)领投,泰康资产、建信股权、高瓴创投、苏州中盟信、华兴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老股东经纬中国继续加码。

据了解,臻和科技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强臻和肿瘤精准诊断产品的研发创新和引进,加快其IVD产品的注册申报,推动臻和市场渠道的部署和拓展。

臻和创始人兼CEO杜波表示:“中国肿瘤精准诊断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阶段。行业和技术的快速发展意味着日益增高的技术壁垒、渠道壁垒和资金壁垒。臻和团队非常高兴获得了包括国家结构调整基金、保险资金,以及医疗健康领域众多知名专业投资机构的加持。我们相信,在新老股东的信任和支持下,臻和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核心能力,不断完善行业布局,紧密围绕病患临床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创新能力,拓展海外合作,持续开发和引进具有优异价值的临床诊断产品,更好地为中国市场服务,造福病患。”

臻和科技于2014年在北京成立,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在北京、泰州等地拥有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的运营设施,包括已获得美国CAP认证并获得无锡市卫健委颁布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肿瘤精准诊疗大数据中心、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简称GMP)要求标准的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公司在全国28个省份均设置了区域销售和服务分支机构,覆盖全国近500家重要三甲医院,同时与超过20家国内外知名药企开展合作项目。

经过六年的深耕,臻和以“满足不同的临床需求”为出发点,形成了“强大自研+全球引进”双轮驱动的产品策略模式。通过打造丰富的产品管线,形成服务的差异性和领先性,享有独特的市场地位。现阶段,臻和在丰富产品布局上建立了全面、多维的辅助诊断体系,还通过跟多家医院共建联合实验室,实现学科人才优势与产业优势深度融合。同时,臻和与数十家海内外制药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并完善肿瘤领域诊断和治疗结合的生态圈。

经纬中国于2018年2月领投了臻和科技的C轮融资,随后又连续两轮加码。经纬中国董事总经理喻志云表示:“臻和凭借技术、渠道和团队优势,后发制人,很快跻身肿瘤精准诊疗的第一梯队。围绕肿瘤靶向治疗,公司的产品布局越来越纵深和宽广。经纬在领投公司C轮融资后连续两轮持续加持,非常期待公司早日实现愿景,造福越来越多的病患。”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