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体育VSPN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2020-10-26 10:52:0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26日,电竞赛事运营商英雄体育VSPN宣布完成B轮融资,总金额1亿美元。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天图资本、SIG、快手跟投。同时VSPN宣布,即日起量子体育VSPN正式更名为英雄体育VSPN。

英雄体育VSPN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电竞赛事和泛娱乐内容运营为核心业务的电竞运营商。截至目前,英雄体育VSPN已与国内70%及海外50%顶级电竞运动赛事达成深度合作,累计承办逾万场职业电竞赛事,每年制作播出总时长达12000小时的视频内容。已在上海、成都、西安及韩国首尔建成了不同规模的电竞场馆。

英雄体育VSPN创始人兼CEO,也就是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表示,“我们将开启新一轮的战略升级并延伸产业链条,包括打造电竞文化公园、构建短视频电竞内容矩阵、继续拓展海外业务和衍生品开发”。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