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印章生态智慧管理,群杰物联获千万级A轮融资

2020-10-26 09:44:2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江苏群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万物资本和浅石创投,共同向群杰物联科技进行战略投资。据悉,本轮融资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精耕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助力群杰企业快速发展。

江苏群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一家印章生态智慧管理服务商。旗下主打产品用印宝创新地将传统印章加上“智慧锁”,实现用印全场景的过程监控、用印数据采集及用印后的数据数据归档分析,保障用印安全。

目前群杰物联已成功为全国超过1000家中高端政企客户提供印章智慧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小米科技、字节跳动、中国人保(601319,股吧)、苏宁集团、碧桂园、万达集团中国铁建(601186,股吧)、好未来等国内众多一线企业集团都通过群杰印章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印章数字化高效安全管控。

同时,群杰物联与泛微、契约锁、e签宝、蓝凌、致远、广联达(002410,股吧)等国内知名智能协同办公生态系统服务商建立生态合作,将智能印章与各大企业的办公系统打通,实现企业用印全场景覆盖、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