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资本宣布王巍正式加盟任合伙人

2020-10-26 09:05:17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源码资本今日宣布,王巍先生正式加盟任合伙人。王巍拥有十余年资本市场从业经验,曾任360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在此之前,王巍曾就职于一线投行,后加入达晨创投,并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首席投资官等职务。

源码资本合伙人 王巍

随着王巍加盟,源码资本有包括王巍在内的5位合伙人、1位投资合伙人,共近80位投资、投后、平台团队成员。创始合伙人曹毅说:“热诚欢迎王巍加入源码资本!源码今年走到第六年,进入越来越密集成员企业上市阶段,王巍的加入将极大助力于我们成员企业在A股、美港股的顺利上市。他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将为源码的组织提供新的竞争力、生命力和创新力。王巍能够从多个角度深刻理解创业和创业者,他曾与许多技术驱动的优秀公司一同成长,为公司带来了长期的价值创造。经过六年的发展,源码资本也形成了由早期投资与成长期投资团队组成的‘特种部队’,以及投后、平台专业团队组成的‘武器库’,王巍负责的板块是武器库中的重要武器装备,将为投资团队和成员企业提供支持,助力源码投资的创业者们成为各自领域优秀的企业家。”

加盟之后,王巍将在资本市场业务方面助力源码成员企业,通过他多年的资本市场经验,赋能有资本市场发展需求的公司。此前,王巍先生负责和主持了多家百亿及千亿市值公司的IPO、投资、并购、定增、股权激励、市值管理等资本运作工作,专注于TMT、半导体、智能制造等领域,重点项目包括360、兆易创新(603986,股吧)、北京君正(300223,股吧)、迅游科技(300467,股吧)、苏州固锝(002079,股吧)等,他是同时具备投行、投资、上市公司复合背景的资本市场资深专家。

加入源码资本,王巍说:“很高兴加入源码大家庭,感谢老曹和团队的信任。目前正值宏观和资本环境快速变革时期,企业和投资人都面临巨大的机会和挑战。变量纷繁众多,源码资本依旧保持了初心,强调赋能与长期陪伴,不断强化与企业的连接和互动,深度发掘企业价值,并与企业共同成长、相互成就。正是对源码资本‘创造持久真实价值’理念的高度认同,让我非常期待与团队并肩作战,帮助企业与资本市场建立起更多连接,通过资本运作加速企业战略落地和能力边界的扩张。希望携手创业者,一起迎接资本市场的重大变革,把握产业和资本的重大历史机遇,共同见证伟大的时代。”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