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桥证券LongBridge获Pre-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2020-10-23 13:28:4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3日消息,长桥LongBridge获Pre-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由老股东元璟资本与辉立资本领投。此前,长桥证券已完成数轮早期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元璟资本、新加坡辉立资本,以及包括王刚、麻长炜、陆兆禧等在内的阿里系投资人,融资规模为千万美元级。

长桥证券CEO、联合创始人朱亮亮(花名:异翅)表示,当前互联网证券赛道有许多先行者,但大部分只是初步做好了从桌面时代到移动互联网的迁移,本质仍是促进用户的短期交易,在帮助投资者挖掘公司价值上是有欠缺的。长桥的切入点,正是希望能够在做好交易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充分的价值投资与趋势投资判断空间。

长桥证券于2019年3月成立,其产品“长桥LongBridge”APP于同年9月19日上线,当前注册用户已超10万。团队方面,目前长桥证券约有近200名成员,在新西兰、新加坡、香港、内地均有办公室。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来自阿里巴巴,覆盖淘宝、阿里妈妈、阿里云等业务;金融及交易团队来自新加坡辉立、香港诺亚财富、恒生电子(600570,股吧)等企业。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