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风科技宣布A+轮获近2亿融资创新工场领投

2020-10-20 12:24:1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午间消息,工业互联网产品提供商德风科技宣布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普华资本、国科嘉和、招商局创投和云启资本跟投。半年内,德风科技在A轮完成近3亿元融资,成立5年已实现连续盈利。

德风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工业互联网系列产品的研发升级及业务拓展,协助更多企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德风科技为能源电力、石油化工、烟草、制造业等行业提供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安全物联网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等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工业互联网是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产品,其最大的难点并不是商业逻辑及技术的发现、发明,而在于技术的落地场景与应用空间。”德风科技创始人、CEO王清杰表示。德风科技开发出了三大产品矩阵(工业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和相关跨层积木式组件,能快速、低成本满足客户需求。(子健)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