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科赛生物完成近亿元人民币融资,涌铧投资领投

2020-10-12 14:15:03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依科赛生物科技(太仓)有限公司(简称“依科赛生物”)正式完成新一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投资领投,中关村(000931,股吧)发展前沿企业投资基金、苏州亚杰天使投资、垚琨科技等机构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设无血清培养基GMP生产车间,进一步扩建海外血清工厂,提升产能,加速海外营销网络建设,着眼依科赛生物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依科赛生物科技(太仓)有限公司2013年创立,源自1998年创立的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知名品牌“吉泰生物”(Genetimes),是中国最大的细胞培养试剂和消耗品供应商之一,是中国生物医药上游核心原材料的领军企业之一,中国首家国际血清行业协会(ISIA)会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细胞治疗培养基与基因检测试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公司专注于为生物制药、基因细胞治疗、精准医疗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血清、无血清培养基和功能鉴定试剂盒等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实施国产替代进口。

依科赛生物创始人、总裁陈旭表示:“首先诚挚感谢涌铧、中发展、亚杰及垚琨,本轮融资对于依科赛生物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帮助我们实现更快、更好、更大的发展。其次,本轮融资也是资本市场对依科赛生物的过去成绩、发展战略和未来前景的高度认可。纵观当下,生物医药的蓝海波澜壮阔,孕育着无穷的能量,借助本轮融资,依科赛生物将以不断创新和专业的精神,聚焦生物医药上游工具产业,为生物药、基因细胞治疗、干细胞产业以及科学研究客户提供无血清培养基、胎牛血清和功能鉴定试剂盒等优质产品与服务,打造细胞培养“中国芯”产品,解决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关键原材料依靠进口的“卡脖子”问题,为加快中国生命科学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