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然食品生产高质量色素,「Phytolon」获 410 万美元融资

2020-09-18 17:40:5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据外媒 foodbev报道,食品和饮料公司Phytolon获得了 410 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 European food innovation initiative、EIT Food 和 Millennium Food-Tech。此外,Consensus Business Group、The Trendlines Group、Elbit Systems 的前首席执行官 Yossi Ackerman 和 the 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 也支持了Phytolon的最新融资计划。

2018 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的Phytolon,由 Guy Polturak 成立。该公司是一家食品技术创企,也是一家新兴企业,它的运营母公司为 Yed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o. Ltd。Phytolon以酵母细胞作为生产基础,在自己的生物工厂中,利用发酵技术,打造了一种天然的食品着色剂。

该公司表示,由于缺乏可靠的人工合成物替代品,天然食用色素的使用需求在不断增长,这给食品工业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和挑战。众所周知,天然的色素不但有利于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而且还能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Millennium Food-Tech 的首席执行官 Chanan Schneider 表示,消费者正在寻找含有更天然、更健康成分的产品,甚至愿意为它们支付更高的价格。「Phytolon」提供了一种专利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食用色素行业,而且其技术和产品方面,也引起了 Millennium Food-Tech 的广泛兴趣。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