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亿元一下科技联合特斯联成立新MCN机构

2020-09-01 15:32:1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9月1日下午消息,近日,移动视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一下科技宣布,将牵手全球领先的智慧场景服务商特斯联,双方投资10亿资金联合成立新MCN机构。

一下科技旗下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波波视频等产品。据悉,秒拍、波波视频等几大核心产品已入驻超10000位明星和网红。

此次,下一科技与特斯联将整合各自平台优势,完成从全球创意IP开发、流量宣发、供应链体系整合、消费场景创生与赋能,以及产业链、产业集群聚合的全链数字零售环节。

一下科技创始人韩坤表示:“通过与特斯联共同打造全链创新平台,将把一下科技业积累的明星流量以及网红达人资源盘活。期待双方亲密合作,以场景驱动的新营销模式做出直播电商的品质化和差异化,孕育出直播电商新物种。”

特斯联创始人兼 CEO 艾渝表示:“联合一下科技开拓以场景驱动的新零售模式是特斯联持续拓展 AI CITY 商业场景的重要一步。特斯联将以自己最擅长的场景化能力、人群智能化洞察及管理能力以及云服务能力,全面参与到新公司的各项业务中,以期在电商直播领域再造全新物种,构建未来城市美好生活。”

据悉,新MCN机构将为地方传统产业升级开辟新思路,助力样板直播基地在当地落地。同时,新机构也能深度顺应网红经济时代消费升级需求,以To C、To B双重路径聚集核心用户群,打造崭新的经济场域,这也是两者合作的核心内容。(杨雪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