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创投完成二期7亿人民币主基金首次交割

2020-07-31 07:36:2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1日消息,不惑创投完成第二期人民币基金的首次交割,规模为7亿人民币。

据了解,这期基金的绝大部分资金,来自于一线知名投资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社会化母基金、家族基金等机构性投资人。在不惑创投总规模为7亿元的二期新基金中,老LP贡献了大概50%的资金,另外一半资金是新增主流机构LP的出资。

不惑创投成立于2017年9月,旗下共掌管2只人民币主基金,不惑创投管理资产总额超过13亿人民币,主要投资早期及成长期创新供应链、及供应链驱动的消费领域。不惑创投成立近3年来,已投资了30多家创业公司,其中早期发掘了新康众、众能联合、盒子科技、锅圈4家5-20亿美金估值的企业,2家2亿美金以上企业,另有7家企业估值在1亿美金估值区间,其中2家计划2021年启动IPO。

不惑创投一期人民币主基金,投资项目达到了70%的下轮率,其中多个重点项目预计单笔账面回报,可以覆盖整个基金。以国内最大的工程设备智能化租赁平台“众能联合”为例,在不惑创投作为第一轮领投方投资后,众能联合在一年多时间内从5亿人民币估值,迅速成长为准独角兽。

不惑创投,致力于成为最好的创新供应链方向的投资机构。供应链是中国制造的基础设施,在中国的产业升级的大浪潮中,我们迎来了供应链整合的发展红利期。不惑创投坚信,在不远的未来,中国必将诞生世界级的供应链平台企业。

沿着“创新供应链”的核心赛道,截止目前,不惑创投二期新基金已经完成6个新项目的投资。其中第一个投资项目为“锅圈”,是以供应链为核心驱动和壁垒、增长最快速的社区食材连锁超市。在不惑2期投资后,短短的10个月时间,锅圈主营业务增长超过10倍,估值超过5亿美金,有望在未来为不惑2期单笔收回整个基金投资。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