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凯生物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温氏投资和金雨茂物领投

2020-07-30 17:23:03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南京轩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温氏投资和金雨茂物领投,南京其瑞佑康科技发展投资合伙企业、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轩凯生物新增滁州产业化基地建设、销售渠道建设与新产品开发。

轩凯生物是国内生物技术研发、制造与服务企业,轩凯生物以“利用生物技术,解决农业问题”为宗旨,以“功能性微生物、微生物分泌物、酶催化与转化”三大平台进行核心原料品种研发与生产,围绕“植物营养与保健、动物营养与保健、日化”三大应用领域进行产品开发,形成了从研发到产业化的闭环。

轩凯生物总经理冯小海表示,2020年上半年,在新冠疫情等多重压力下,轩凯实现了销售额、净利润的大幅增长。未来,轩凯将不辱使命,利用生物技术,引领中国品质农业,进一步加强植物营养板块、日化等领域的投入,并携手温氏股份(300498,股吧)等合作伙伴,全力进军饲料、水产领域。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