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医疗子公司明悦医疗获1.3亿元战略融资,深创投领投

2020-07-24 14:04:18 蓝鲸财经 

7月22日,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宣布,旗下专注于辅助生殖业务的子公司上海明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明悦”)宣布完成1.3亿元人民币融资协议的正式签署,本次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创投)及其旗下基金领投,本轮投资完成后,微创?明悦的估值将达到人民币4.3亿元。

根据投资协议,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创投)及旗下基金同意就增资注入4000万元,微创医疗的附属公司微创(上海)医疗科学投资有限公司(微创投资)将就增资注入7000万元,上海迈享企业管理谘询中心(有限合伙)承诺注入的增资金额为2000万元。

据了解,此次增资及引入新投资者能够为明悦医疗带来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开拓所需的营运资金,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微创医疗旗下在辅助生殖领域的产品线和医疗解决方案。

官方资料显示,微创?明悦成立于2018年11月,专注于辅助生殖领域的医疗科技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取卵取精、配子及胚胎的冷冻和存储、配子及胚胎的培养和处理、胚胎植入等辅助生殖周期各阶段所需医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支持等。目前,微创?明悦已与多家知名医院的辅助生殖中心及全国多所高校实验室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