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资本完成1.5亿美元一期基金募资

2020-07-23 09:39:1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3日获悉,绿洲资本已完成美元一期基金募集。此轮募资规模为1.5亿美元,获超额认购。据悉,绿洲资本LP主要来自于境内外长期资本,包括产业龙头企业、互联网企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创始人、海外母基金及家族办公室等顶尖机构和产业资本。

截至目前,绿洲资本已交割6个项目。其中,包括服装供应链系统秒优科技、装配式内装供应链系统中寓集团、售前客户服务系统尘锋、售后客户服务系统售后宝等。

资料显示,绿洲资本由原挚信资本张津剑于2019年底成立。拥有电子科技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复旦大学硕士学历的张津剑在2012年加入挚信资本,其后一直进行教育、消费、企业服务领域的投资。

主要投资项目包括:朴新教育、流利说、凯叔讲故事、容联云通讯、云知声、叽里呱啦、野兽派等。其中,朴新教育、流利说已于2018年在美国上市。根据36氪获得的相关消息,容联云通讯与云知声也在上市流程中。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