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永璞咖啡获千万级首轮融资

2020-06-04 11:59:0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新京报记者今日了解到,精品咖啡品牌永璞咖啡获得千万级首轮融资,领投方为昕先资本(洽洽家族基金),亲亲食品战投、宽窄创投跟投。永璞咖啡创始人铁皮表示,本轮融资后,永璞今年会加大人才的引进,包括电商运营和投放,也有计划开始明星层面的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永璞咖啡创立于2014年,目前有冷萃咖啡液、冻干即溶咖啡、挂耳咖啡、手冲器具4大品类25个SKU。去年销售额为2600万元,今年的目标为1亿元。

在联名方面,永璞咖啡与电影《少年的你》《煎饼侠》以及万达影业、搜狐视频、小红书、网易云音乐等进行过合作。6年内,永璞的联名活动已经超过400次。铁皮表示,永璞不做付费的品牌联名,公司如今在挑选品牌时也很谨慎,会更关注品牌的调性、年轻人是不是喜欢以及用户的匹配度。

目前,永璞咖啡以入股的?式深度绑定了?家咖啡?烘焙??、?家冷萃液?产??以及?家分装??,并向上游延伸,在牙买加拥有??的蓝山咖啡庄园,从种植园开始参与产品研发和设计。较早布局供应链,使得永璞咖啡毛利率保持在55%-60%。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李严 校对 何燕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