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专注于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Wallbox获1200万欧元融资

2020-05-20 08:27:3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初创公司Wallbox完成了1200 万欧元融资,此轮融资是 A 轮融资的延伸,使 A 轮融资的总额达到了 2300 万欧元。该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基金 Seaya Ventures 领投,Endeavor Catalyst 和现有投资者 Iberdrola 等参投。

公开资料显示,Eduard Casta?eda Ma?é 和 Enric Asunción 于 2015 年创立了Wallbox,两位分别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Wallbox是一家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商,它的智能充电系统将先进的技术和出的色设计相结合,旨在改变世界对于能源的使用方式。

据了解,Wallbox的产品简单、易于使用,消费者甚至不需要阅读用户手册,就可以上手使用。此外,与使用常规插头相比,使用Wallbox的充电产品,可以更快速地完成充电过程。

通过与中国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Changchun FAWSN of China)签订了合资协议,Wallbox促成了名为“Wallbox 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充电系统有限公司”(Wallbox FAWSN Charging Systems Co Ltd)的成立,该公司位于苏州。

完成融资后,Wallbox将把新一轮融资的资金用于推动在中国和北美进行国际扩张,此外,该公司还要继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