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球移动支付服务平台Ksher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

2020-03-30 08:04:36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据36Kr报道,全球移动支付服务平台Ksher近日正式宣布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由Mindworks概念资本领投,日本、马来西亚本地战略股东跟投,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Ksher会继续在FinTech和MarkeTech两个方面持续为商家提供产品价值,围绕这两大板块推出更多产品,比如贷款、分期、会员、积分、优惠券等等,建设完整的支付产品运营体系。

此前,Ksher曾于2016年获得来自投资人钱永强的天使轮融资;2017年完成日本创投机机构Infinity Venture Partner(IVP)的Pre-A轮融资;2018年获红杉资本的A轮融资。

Ksher成立于2016年,定位全球移动支付服务平台,成立之初先推出针对旅行场景的跨境聚合支付服务,而后逐步发展到为全球商户提供金融科技以及营销科技服务。据悉,自2016年起,Ksher的业务从泰国发展到新加坡、?来?亚、?本、阿联酋、加拿?、英国等13个国家,商户数超过10万,年交易量从100万美金增长到10亿美金,并保持每年2-3倍的业务增长。

目前,Ksher团队在130人左右,包括全球拓展团队、技术开发及IT支持团队、创新研究院以及包括各国行政、财务、人事的全球后勤保障团队。Ksher海外员工比例接近50%,分布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地,在落地国家均有本地服务团队。Ksher的B轮融资也将于今年启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