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皮皮虾App发起“蓝海计划”;喜马拉雅计划安排规模至多10亿美元的IPO

2019-08-22 20:40:45 和讯名家 

  1

  腾讯公布游戏主播认证计划公告

  腾讯游戏主播站在微博发文公布游戏主播认证计划公告,公告中指出,认证计划是由腾讯游戏发起,针对游戏直播内容创作者的首个腾讯官方主播扶持计划。对有意愿长期基于腾讯游戏创作内容的优秀创作者,腾讯游戏主播认证计划将给予官方身份认证和曝光特权、产品特权、活动特权、内容特权。

  2

  皮皮虾App发起“蓝海计划”

  近日,皮皮虾App发起“蓝海计划”,据皮皮虾方面介绍,其将投入6.6亿流量激励平台上的创作者和机构账号产出优质内容。当用户粉丝数超过1000且原创视频投稿量大于10篇时,即有资格加入“蓝海计划”获得激励收益,具体收益算法将结合视频内容质量、播放量、点赞量等综合计算得出;当用户有播放量超100万的视频产生时,还有1000元额外奖励。

  3

  西瓜视频举办“创作人之夜”

  西瓜视频举办“创作人之夜”,揭晓创作人奖项,涉及短视频、游戏、直播三大赛道。奖项结果由粉丝投票决定,12万创作人参与奖项争夺, 415万粉丝参与投票,经过21天的评选,29位创作人获奖。细分赛道来看,短视频赛区主要有14个品类,包括旅游、vlog、时尚、音乐、三农等;娱乐直播赛区分为生活主播、新星主播、男主播、女主播四大赛区。游戏赛道中,“老撕鸡”获西瓜PLAY游戏冠军主播。此外,“陈大白游戏解说”拿下西瓜PLAY短视频冠军创作人。

  4

  腾讯与雷蛇在云游戏领域达成伙伴关系

  腾讯与雷蛇发表联合声明称,将在年底前发布与腾讯云在线服务兼容的游戏硬件。雷蛇将通过把其全球用户网络与腾讯的云游戏相关联,帮助腾讯云在海外实现扩张。

  5

  喜马拉雅计划安排规模至多10亿美元的IPO

  据IFRAsia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在线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已选择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安排5亿美元至10亿美元的IPO。喜马拉雅回复称:现阶段尚未有明确的IPO计划,目前喜马拉雅的重心还是聚焦整个音频生态的建设,专心为用户和主播做好服务。

  6

  咖啡豆电商平台“Coffee Exchange”完成种子轮融资

  咖啡豆电商平台Coffee Exchange完成了SOSV和Artesian Capital领投51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会用于扩充团队和在卢旺达、埃塞俄比亚和厄瓜多尔设立咖啡处理装置。Coffee Exchange是一个B2B咖啡豆电商平台,目前已经服务超过500个烘焙商。

  7

  瑞幸推出“小鹿茶合伙人”计划,

  或将拆分小鹿茶为子公司

  瑞幸咖啡针对旗下新品小鹿茶推出了合伙人经营模式,首批“小鹿茶”门店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业。从瑞幸咖啡客服得知,新开的小鹿茶门店与原有的瑞幸咖啡门店有所区分,更偏向于茶饮市场,门店售卖的产品除了30余款新品茶饮,也包括瑞幸主打的几款咖啡。瑞幸将针对小鹿茶开发独立的App,与瑞幸咖啡App互通,用户信息和优惠券在两个App中互通。对此,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但瑞幸CMO表示,下周一(针对此事)可能会有公告。

  8

  在线少儿音乐教育品牌“优贝甜”

  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

  在线少儿音乐教育品牌“优贝甜”近日完成了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荟聚资本领投,北塔资本、定安得科技跟投的千万级Pre-A轮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市场推广、运营团队扩招。此前,优贝甜曾于 2017 年 8 月获得北塔资本和蓝象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9

  太合音乐IPO已有内部时间表

  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钱实穆确认,太合音乐IPO进程已有内部时间表。他表示,“企业自己在成长,到哪个阶段就该干这个阶段的事情,IPO也不是最终目的,还会围绕产业发展。内部已有时间表,现在不方便对外披露。”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麻辣娱投。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