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GPLP投融资:极宠家获5亿元 直客通获3亿元

2019-08-21 22:56:12 和讯名家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

  1

  极宠家获5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极宠家获5亿元投资,投资方新瑞鹏集团。极宠家是一家涵盖猫犬活体领养、洗护美容、猫犬商品等零售店。

  2

  直客通获3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艾利特机器人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国中创投领投,元禾原点、策源创投、索道资本跟投。艾利特是一家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研发商。

  3

  易久批获8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易久批获腾讯近8000万美元追加投资。易久批是一家B2B快消互联网公司。

  4

  英诺森获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英诺森宣布完成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宽带资本、君源创投跟投。英诺森是一家能源行业软件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公司。

  5

  RainSmile雨乐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雨乐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静水流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拾捌科技有限公司和天玮雨具有限公司。雨乐是一家纳米雨具制造商。

  6

  HOW好好搜索获百万美金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好好搜索完成Pre-A轮数百万美金融资,此轮融资由蓝湖、GGV资本领投。好好搜索是一家对话式问答的搜索引擎公司。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GPLP。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