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百度回应阿波龙生变报道:相关内容不实,二代车很快将推出;华为计划在巴西投资8亿美元建手机厂;外媒爆料三款新iPhone将改名

2019-08-12 10:32:44 猎云网 

  8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9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将会是新一代iPhone手机,跟去年一样的是,今年新机也会是三款。

  爆料中还透露,苹果今年要在新机命名上进行调整,比如iPhone XS系列升级版由于加强了后置拍摄能力,所以命名上冠以Pro结尾,这样可以突出它拍照的强大,而新款iPhone XR命名为“iPhone”。

  新iPhone的成本是很高的,苹果已经没有降价的余地了,牺牲利润来换市场份额这件事,他们不会干也不可能干。

  百度回应阿波龙生变报道:相关内容不实,二代车很快将推出

  8月10日,针对媒体报道百度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的消息,百度方面回应称相关内容不实,目前百度无人巴士业务在产品、技术和团队方面都在健康发展,新一代产品阿波龙二代车很快将推出。

  华为计划在巴西投资8亿美元建手机厂,扩大拉美市场冲击全球第一

  据外媒报道称,华为计划在未来三年在巴西圣保罗州建造一座造价8亿美元的工厂,主要用来生产智能手机。

  上述消息得到了巴西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的确认,其还透露,华为准备在巴西的首次5G频谱拍卖后建造这座工厂以满足预期需求。按照计划,巴西将于2020年3月进行首次5G频谱拍卖。

  中芯国际14nm工艺已量产!

  国内最大的晶圆代工厂中芯国际(SMIC)发布了2019年Q2季度财报,宣布公司14nm工艺已进入客户风险量产。

  赵海军博士和梁孟松博士表示,中芯国际FinFET工艺研发正持续加速,14nm已经进入客户风险量产阶段。首批14nm客户包括汽车电子等领域,目前总计已有超过十个客户采用中芯国际14nm工艺流片,年底将有小批量出货,届时将会贡献一定比例营收,而大规模出货预计会在2021年。

  网友表示乘坐网约车被收空调费,滴滴、美团回应

  近日,有许多网友表示,做网约车要求司机开空调时遭到拒绝,并表示开空调要额外收钱。微博网友"玛丽莲萌芝"表示在8月7日乘坐滴滴快车时,遇到司机不开空调,“忍到半路实在忍不住了请求司机开会,被拒绝”,并被司机告知“开空调我不挣钱”。有记者采访网约车司机得知,开启空调一个月多加1000元成本。

  对此,滴滴回应称平台司机应积极配合乘客提出的合理的服务要求,比如打开或关闭空调、音箱、窗户等。至于司机加收空调费属于附加费用,是违规行为。如果乘客投诉到平台,司机要被扣掉服务分,严重的还会被做封号处理。作为竞争对手的美团态度则较为宽松,美团方面表示,对于司机是否开空调没有强制规定,但乘客可以就此与司机沟通,如果沟通不好,也可以向客服求助。

  小米回应电视取消广告:可能当天广告次数达上限

  日前,小米电视推送固件更新,取消了开机广告。开机广告取消后,电视启动过程中屏幕出现整体为蓝色的静态壁纸,屏幕中部偏下位置是一个伸开双臂仰望星空的人。人物上方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字样,下方紧挨着英文“innovation for everyone”。屏幕右上角则是小米公司的Logo。

  周末晚间,知乎认证为小米产品运营经理的@Wuli小海 发文称,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你今天看广告的次数已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今天没有广告排期。

  网友曝员工携程参团致骨折且延误治疗,索赔遭拒

  北京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小波 在微博公开讲述了旗下公司员工在携程参团受伤索赔反被拒的故事,并直指携程欺软怕硬。据悉,其该员工于2017年在携程参团前往土耳其旅游,落地第一天该员工参加了携程地陪推荐项目“沙丘越野车表演”,不幸被越野车撞伤脚踝。去当地医院检查后,地陪表示医生诊断结果仅是脚踝扭伤,休息几天就好。

  对此事故携程表示将免除这位员工的团费,不过拒绝了他回国时升商务舱的诉求。

  头条搜索网页版悄然上线,slogan“搜你想搜的”

  头条搜索已悄然上线,网址为https://m.toutiao.com/search,现只有简单的搜索页面,slogan为:搜你想搜的。目前,在手机应用市场尚未看到相关App上线。

  此前,8月1日字节跳动通过“字节跳动招聘”公众号首次公开了布局搜索引擎的动作。文章提到,字节跳动已建立搜索部门,搜索团队正在全力打造出一个理想的搜索中台架构。而该搜索引擎是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等多款App的“幕后支持者”。该项目已运作上万台机器。

  深圳国资入主紫光集团交易终止,清华控股仍为实控人

  紫光集团公告表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于2019年8月8日终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仍持有紫光集团51%的股权。

  紫光集团公告称,因近期内外部市场环境变化,经各方友好协商,清华控股终止向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转让其所持紫光集团36%股权。

  公告显示,终止筹划股权转让后,紫光集团的原有股权结构保持不变,清华控股仍持有紫光集团51%股权,仍为紫光集团的控股股东,将继续支持紫光集团发展。

  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已有超5300家企业使用

  去年8月10日,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深圳国贸旋转餐厅开出,至今已经一年。无需纸质发票、无需专业设备、全程手机自助操作、交易即开票、开票即报销,已成为深圳市民使用区块链电子发票的最直观感受。

  截至2019年8月10日,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已开出超600万张,已有超过5300家企业注册使用区块链电子发票,其中包括招商银行(600036)、平安银行(000001)、微众银行、太平保险、沃尔玛、百果园、国大药房、深圳地铁、深港出租车、西湖出租车、万科物业、碧桂园等多家大型重点企业。截至今年8月,已覆盖全市交通、餐饮、停车服务、零售、互联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113个明细行业场景。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