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兴新经济基金完成第三期人民币基金募资,总募资额超65亿元

2019-07-29 11:26:12 猎云网 
  猎云网今日获悉,华兴资本旗下私募股权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宣布已完成第三期人民币基金募资,总募资额超65亿元,超募10余亿元。

  华兴新经济基金第三期人民币基金不仅有诸多老投资者的持续加码,而且还吸引了全国社保基金的加持,以及银行、保险、知名市场化母基金、大学校友基金等优质投资者的加入。

  在完成新一期募资后,华兴新经济基金将重仓三大板块:科技和商业服务、消费和互联网,以及包括新能源、先进制造在内的新兴赛道。

  华兴资本自2013年开始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截至2018年总体资产管理规模达到41亿美元。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目前管理三支人民币主基金、三支美元主基金。在新经济领域,华兴新经济基金投资了超90家公司,其中超85%的公司完成后续轮次融资,荣幸见证19家被投企业成功登陆各个资本市场,包括美团点评、药明康德、分众传媒、乐信、南微医学等。

  华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华兴新经济基金管理合伙人包凡表示:“新经济基金一直是华兴的旗舰基金,我们的愿景是做新经济伟大公司推手。在过去六年里,始终践行着‘不仅要做单纯的价值发现者,更要做价值的创造者’的理念,努力实现LP、被投企业、华兴和社会之间的共赢。期间我们的策略不断清晰、团队得到锻炼、打法日益成熟。从去年下半年起,人民币募资难的声音不绝于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华兴新经济基金人民币三期实现超募,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头部机构LP的认可。在资本寒冬,华兴新经济基金有充足的资金储备,未来我们将围绕消费变迁、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等投资主题,持续在新经济领域内寻找最优秀的企业,为被投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也为LP创造更丰厚的回报。”

  华兴新经济基金管理合伙人杜永波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过往6年的时间里,陪伴诸多优秀的企业穿越周期,共同成长。华兴新经济基金此次超额募资,一方面要感谢新老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另一方面,我们也会坚守初心,不断夯实内功,争取看得更远、投得更准,持续创造价值,实现逆势增长。”

  AD:还在为资金紧张烦恼吗?猎云银企贷,全面覆盖京津冀地区主流银行及信托、担保公司,帮您细致梳理企业融资问题,统筹规划融资思路,合理撬动更大杠杆。填写只需两分钟,剩下交给我们!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