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瑞幸转型投资?子公司更名“瑞幸投资” 新增投资业务

2019-07-11 15:07:43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下午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瑞幸咖啡子公司“瑞幸咖啡(天津)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名称变更为“瑞幸投资(天津)有限公司”。

其经营范围新增:(一)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 (二) 受其所投资企业的书面委托,向其所投资企业提供服务;(三) 在中国境内设立科研开发中心或部门,从事新产品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转让其研究开发成果,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 (四) 为其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 (五) 承接其母公司和关联公司的服务外包业务。

瑞幸咖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07日,法定代表人为钱治亚,注册资本1亿美元。瑞幸咖啡(天津)有限公司由LuckinCoffee(HongKong)Limited百分百持股,并持有瑞幸烘培(天津)有限公司100%的股份。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