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周文娱 | HiFive嗨翻屋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艾漫动漫完成数千万C轮融资

2019-07-08 18:50:33 和讯名家 

  第51期  7.1-7.7

  1

  创投

  1.I DO park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海铂乐

  “绍兴市汉迪尼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种子轮数百万元人民币融资,由北海铂乐投资。绍兴市汉迪尼斯创立于2019年,是从事场景类IM系统的开发和运维事务的先行者,目前核心塑造的场景式社交软件“I DO park”1.0版将于2019年7月底正式上线,旨在搭界高效的陌生人即时社交平台。

  2.磁场科技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

  磁场科技是一家以场景化传播为核心、交互技术研发(人工智能)为主导、综合服务运营为实现手段的科技公司;同时也是集文旅创意策划与运营、数字交互装置艺术研发、主题乐园升级改造与运营管理、体育综合体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服务运营机构。近日,磁场科技与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磁场科技完成了一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2

  VC

  1.阶形网络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线性资本、红杉中国种子基金

  专注于碎片化信息智能分析的阶形网络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主要为线性资本和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据悉,阶形网络科技长期专注于研发面向全域APP推送通知的语义分析智能处理技术。面向消费者,该公司推出了安卓碎片化信息聚合APP,名为“一知”。

  2.谛声科技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达晨财智投资领投,新微资本跟投

  近日,谛声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Pre-A轮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财智投资领投,新微资本跟投。谛声科技专注于声学监测,声学智能监测具有非接触式、实时性、预防性维护的优势、旺盛的需求及足够广阔的市场规模。

  3.HiFive嗨翻屋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CMC资本

  7月1日消息,音乐版权公司HIFIVE嗨翻屋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CMC资本。自2016年成立以来,HIFIVE专注于AI和云计算在ToB音乐和泛声音版权领域的应用,先后推出了AGM音乐授权平台、独立音乐人服务平台“智能经纪人”,以及AI音乐创作平台“智能音乐助手小嗨”等产品。本轮融资将用以建立技术壁垒和提高销售效率。

  3

  PE

  1.艾漫动漫完成数千万C轮融资,由米哈游领投,厚德前海、火山石资本持续跟投

  艾漫与潮玩星球正式合并,潮玩星球原有资方全部与艾漫股东重组成为一个新的大艾漫,合并后整体完成B+轮融资,由米哈游领投,厚德前海、火山石资本跟投。艾漫成立于 2010年,主要为IP方提供IP代理和衍生品开发、设计、销售等服务。潮玩星球致力于打造以潮玩体验方式打造热门IP主题的场景化消费空间。

  2.六度人和获得8000万C+轮融资,由沣源和赛富联合领投,腾讯跟投

  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提供商六度人和(EC)近期完成8000万元的C 轮融资,由沣源资本和赛富投资基金联合领投,腾讯跟投。EC是一款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通过整合QQ、微信、电话、邮件等社交沟通工具,用“数据驱动业务”的产品理念,为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打通外部流程并连接客户。

  4

  战略投资

  1.知产链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德美银行

  知产链是一个数字知识产权公有链商业应用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去中心化的知识产权发布交易平台,实现知产在互联网上的P2P交易,提供公开透明的分享、评价、打赏等功能。据悉,知产链获得战略投资,德美银行投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麻辣娱投。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