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旅界简讯 | 皇包车旅行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OYO酒店回应裁员

2019-06-25 19:14:31 和讯名家 

  万达集团与四川省续签合作协议 拟再投1100亿元

  6月25日,万达集团与四川省政府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在已完成投资1600亿元基础上,再投1100亿建设3个文化旅游项目、顶级国际医院、国际体育赛事和新建20个万达广场。2015年4月,万达集团与四川省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年来,万达先后投资了大型文旅项目,全省开业及建设22个万达广场,开业3个五星级酒店,落地成都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成都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摇滚马拉松等国际体育赛事。

  皇包车旅行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6月25日消息,皇包车旅行宣布已于今年一季度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其他投资机构跟投。皇包车旅行成立于2014年12月,其创新的商业模式主要基于对华人出境游痛点的观察,如语言不通、交通不便、不熟悉当地人文等。皇包车旅行以境外包车游领域为切入点,并以中文服务为亮点。截至目前,皇包车旅行已聚集了全球90多个国家、1800多个城市的十万名当地华人,累计为1000万出境游人次提供了服务。

  直客通获1.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6月25日,酒店直销系统技术服务商直客通宣布获得1.1 亿元人民币的B 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光速中国、IDG 资本、戈壁创投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系统提升及创新。

  根据天眼查数据,直客通在此前已完成4轮融资。直通客在2018年4月完成了由顺为资本投资的战略融资。此外,2018年直客通宣布完成由IDG 资本与光速中国合投的A+轮近亿人民币融资,2015年完成由戈壁创投投资的过亿人民币A轮融资,2014年完成了由艺龙旅行网投资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OYO酒店回应裁员:架构调整 年底扩至一万人

  6月2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印度连锁酒店品牌OYO中国公司正在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对此,OYO酒店方面以“人员架构调整”向新旅界回应,“一方面,此前一线主要是1.0团队,员工连续KPI考核不达标就会被优化如今进入2.0升级,这部分人员也需要进行优化;另一方面,OYO酒店也在组建全新的部门团队,更加注重精细化运营和下沉市场。”

  OYO酒店该负责人表示,“截止到本月底,OYO酒店的员工数将增长至约8500人。预计到2019年底,OYO酒店的员工规模将达到约10000人,2020年将超过1.5万人。”

  中青旅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获2.45亿元政府补贴

  中青旅(600138)(600138.SH)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乌镇旅游”)近日收到桐乡市财政局2.45亿元补助,并要求用于乌镇古镇经营和保护、乌镇品牌宣传和推广。中青旅表示,上述财政补贴的取得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财政补贴款项的类型及时进行相应会计处理。

  新华联高管涉嫌短线交易公司股票被立案调查

  6月24日晚间,新华联(000620)(000620.SZ)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杨云峰涉嫌短线交易公司股票,证监会决定对杨云峰进行立案调查。新华联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仅为对杨云峰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其本人目前仍正常履职。

  山东日照出台多项文件规范旅游民宿业发展

  为推动民宿业高质量发展,凸显民宿在文化旅游产业中的战略地位,山东省日照市研究出台了《日照市关于促进精品民宿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日照市民宿(农家乐)治安消防管理暂行规定》和《日照市民宿管理办法》。其中《计划》以市政府办公室文件进行印发,是全国首个促进精品民宿发展的政策性文件。《计划》紧紧围绕民宿业向精品化、产业化、品牌化、规范化发展的趋势,针对日照发展实际,明确精品民宿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政策保障措施,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很强的指导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新旅界。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