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点米科技获粤民投2亿元B轮融资

2019-06-19 09:18:37 猎云网 
  猎云网今日获悉,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点米科技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粤民投。

  2017年12月,点米科技宣布获得7千万元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分众传媒、粤民投以及招商银行(600036)等通过旗下基金或子公司进行投资。

  点米科技成立于2006年,公司前身为江苏谋士在仁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2014年10月,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31235),成为首批“互联网+人力资源”领域的挂牌企业。2015年,公司更名为“点米科技”,由传统业务向互联网转型。

  据介绍,点米科技业务范围涵盖人力资源服务全领域,包括人事代理、外包服务、劳务派遣、薪税服务、人力资源法务等,服务网点覆盖全国241个城市及地区,管理及服务雇员数量逾13万人,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除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外,点米科技旗下还拥有2号人事部、点米社保通、伙伴联盟等基于互联网的人力资源项目平台。其中2号人事部帮助企业解决员工入职、离职、五险一金、薪酬福利、劳动风险等问题,是国内企业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人力资源SaaS产品;点米社保通专注于提供公积金代缴服务,改变了个人用户缴纳社保的方式;伙伴联盟是面向全国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管理者社群,拥有1000家HRO服务企业会员,5000家异业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