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工业用品超市震坤行获腾讯领投1.6亿美元D轮融资

2019-06-18 13:11:42 猎云网 
  近日,工业用品超市震坤行对外宣布完成1.6亿美元D轮融资,由腾讯领投,钟鼎资本、元生资本、君联资本、经纬中国跟投。

  据了解,震坤行已累计融资近30亿元人民币。去年8月,其还获得老虎基金、君联资本领投,壳牌、元禾母基金、钟鼎创投、元生资本、经纬中国跟投1.29亿美元C轮融资。

  资料显示,震坤行工业超市是一家一站式MRO工业用品采购服务平台,主要经营工厂使用辅料和易耗品,提出了“一站式采购服务”、“专业的互联网平台”、“在线智能仓储管理”、“产品简化优化”及“区域服务中心”五大解决方案。

  震坤行CEO陈龙表示:“感谢本轮投资方腾讯、钟鼎资本、元生资本、君联资本、经纬中国,以及老虎环球基金、山东红桥创投、元禾母基金、同创伟业、壳牌中国、惠友资本等现有股东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与信任。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工业用品一站式采购及服务市场巨大,腾讯看好该领域供应链整合与数字化升级的长期潜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