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在线少儿美术品牌画啦啦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经纬中国、启明创投领投

2019-06-17 13:28:31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6月17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在线少儿美术品牌画啦啦已于年初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经纬中国、启明创投领投,老股东真格教育基金跟投。

  画啦啦创始人兼CEO李伟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系统研发、教研投入和师资培训;招募教育及互联网管理人才,加大市场投入、招募更多学员;以广州、武汉为基地,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更多线下教学中心。

  2018年6月,画啦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好未来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

  2017年8月,画啦啦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好未来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2015年7月,画啦啦曾获蓝象资本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画啦啦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广州六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教师团队均来自国内八大美院。目前旗下拥有”画啦啦少儿美术,和”画啦啦小灯塔”两款产品,其中.画啦啦少儿美术”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的开创者.”画啦啦小灯塔.是国内新创互联网少儿通识精品课平台。

  画啦啦少儿美术是针对5一12岁的儿童成长特性设计的,国内首个在线少儿美木教育产品。采用现代少儿美术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孩子想象创造力,鼓励自由创作,画啦啦基于互联网在线教学,丰富教学展示,创新融入亲子互动。结合中国家庭孩子学画画的真实体验,制定贴合孩子天性的课程大纲及教学方式。目前,画啦啦微信公众号艘盖 300W 家庭,影响人数过千万,超过 ZOW 的学员。目前已经实现单月流水过千万,且业务仍在以倍数增长。

  经纬中国合伙人牛立雄表示,美术培训是少儿家长的一个普遍性需求,在线少儿美术是为数不多的能实现好的学习效果且可以在线上规模化交付的素质教育品类,画啦啦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在线少儿美术小班课第一品牌。

  启明创投合伙人吴静表示,在线少儿素质教育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大市场, 画啦啦是少儿美术在线教育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业务模型非常健康、成长迅速。创始团队是一起合作多年的连续创业团队,配合默契,综合实力强。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