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在线平面设计平台创客贴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戈壁创投

2019-06-17 09:32:09 猎云网 

  今日,猎云网曾报道过的创客贴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戈壁创投

  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朱璘表示,戈壁创投十分看好创客贴服务于垂直细分人群的商业形态。此外,创客贴针对的细分人群(公司的设计团队或市场团队)拥有跨行业属性,市场规模、人群规模足够大,并且也拥有较强的付费能力。此外,在当下及未来的时点,国内的版权保护意识将会越来越强,企业视觉内容协作需求越来越强的今天,这也意味着用户的付费意愿越来越高,创客贴提供的产品越来越具有商业价值。

  2016年12月,创客贴宣布完成800万元Pre-A轮融资,由远镜资本投资;2015年,创客贴曾获得原子创投、深圳长润金控、众善资本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创客贴致力于打造了一个集设计工具、内容版权、服务连接、解决方案于一体的DaaS(Design as a Service)平台,本次发布会也围绕创客贴的新产品、新生态以及新故事展开,创始人兼CEO王宝臣也分享了他对于产品升级的理解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愿景。

  创客贴3.0发布,新版本在功能和服务上进行了大量优化和升级——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智能组件:智能抠图、智能版权检测、智能尺寸变换等;psd文件上传功能则可以帮助用户在创客贴上完成对设计的二次编辑,这使得产品兼容性更加强大。

  本次产品升级的一大亮点就是创客贴新版App。就移动端的独特性,王宝臣说到:创客贴App是对小程序版本的进一步完善,它更注重生活化的使用场景。当然,创客贴的视频制作功能,也让短视频也变得有模板可套,让移动端满足更多个人娱乐方面的需求。

  另外,创客贴推出了企业协作套装:设计协作、企业品牌标准色字体等VI管理、团队内部模版、企业素材共享、权限管理等功能,这无疑将大幅提高企业内的协作效率。据统计,创客贴平均可以帮助每个企业节省1~5个初级设计师的成本。创客贴还升级了从设计到印刷的全阶段解决方案,新上线了100多个品类、2000多个sku的产品,满足企业印刷、定制、采购制作的全需求。

  在国内版权意识的逐渐觉醒、商用设计越发严格的环境下,创客贴为一心避免版权问题却不得门路的企业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新上线的创客贴VIP版本共有可商用字体300+,模板、插画10w+,版权图片100w+,每一个付费会员均可获得商业授权,保证商用权益。创客贴还创新版权内容授权模式,用户可以以极低的价格针对单个设计购买授权。创客贴希望能够不断联合优质的版权内容方,帮助中小企业以更加合理实惠的价格购买到高质量素材,推动版权产业的良性发展。

  目前,创客贴已经累计服务超过了1500万个人和企业,平台帮助用户创建生成了超过1.5亿个设计作品。在未来,创客贴将用更大力度扶持设计师和摄影师等创作者,和大家一起打造共存、共生、共享、共赢的版权流通新生态。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