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互联网医药企业药兜网获数亿元C轮投资,摩根士丹利领投

2021-04-14 09:40:37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近期,国内知名互联网医药企业药兜网完成了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摩根士丹利领投、老股东南曦创投继续追加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人员配置、完善中心仓及前置仓的布局,增强供应链体系的仓储及配送能力,进一步完善S2B2C的销售网络。除了不断完善全国业务布局以外,药兜网同时也在加强其技术能力体系和对中小终端覆盖服务能力。

据了解,药兜网是一家提供医药互联网综合服务的科技平台,深耕医药院外市场,拥有市场准入、医药流通、跨境电商、进口保税等多元化的医药业务优势,通过“二网一仓一店”的商业模式构建高效的线上供应链体系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医+药+险”智慧医药服务及零售平台,为中国百姓提供更方便和更优惠的用药及健康服务。

本轮融资后,药兜网将继续深耕互联网分销业务,增强平台数字化能力,科技赋能医药全产业链,提升其在互联网医药分销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构建互联网“医+药+险”生态闭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