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生科技获华南资本近千万元Pre- A轮融资

2021-04-02 10:26:3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深耕全覆盖式智能教育平台的学霸生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完成来自华南资本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据学霸生运营合伙人陈家辉介绍,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组建、市场扩张及加大全国代理商业务布局力度等。

学霸生由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斯坦福大学等院校的技术团队及教学研发团队历经三年完成开发的全覆盖式智能教育系统,学霸生提供幼儿早教至高三全年龄段、全科目、全教材版本覆盖的全真人特高级教师在线教育辅导以及近三百万自有试题库,并根据每年知识点、考点变动等大数据变化实时更新教学及试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生动、丰富、有趣的内容和功能。

据悉,学霸生创始团队除拥有强大的教育背景,同样不乏阿里巴巴、今日头条、宝洁、奥美、新东方等公司任职经历及创业经历。团队现已与国内TOP5高校研究院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在不久的将来陆续落地。

对于销售端口,陈家辉介绍,公司会采用实行B+C的销售模式,以代理+分销的社交电商融入学霸生的系统销售,这意味着每位购买学霸生教育智能系统课程的用户都将有权分销课程并获得收益。

谈到未来,陈嘉辉表示:“后续将持续深耕全覆盖式智能教育系统及自有题库扩展,更好地向家长提供更为放心的教育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已成立抖音、快手等平台工会,并以MCN+教育模式完成从短视频平台的引流到私域流量沉淀及持续变现的闭环。”

华南资本董事总经理秦束骅表示,教育是一个抗周期性的行业,我们持续看好并押注学霸生创始团队,尤其是团队技术、教研、运营等方面展现的卓越表现;三年打磨产品的匠人精神以及多年的行业领域经验积累,再加之学霸生在其对当下市场的独道理解及行业资源,我们坚信学霸生团队能够在全覆盖式智能教育领域做出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