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向生猪养殖!新希望拟与广西引导基金共同设立40亿元产业基金

2021-03-16 11:21:1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新希望3月12日晚公告,为落实公司农牧食品产业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公司农业产业链的拓展并优化区域布局,公司子公司广东新希望新农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基金公司”)、金橡树投资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简称“金橡树公司”)拟与广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西引导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40亿元的广西新希望生猪保供专项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金橡树公司认缴出资金额32.4亿元,出资比例为81%;广西引导基金认缴出资金额为7.59亿元,出资比例为18.975%;广东基金公司认缴出资金额为100万元,出资比例为0.025%。

公告称,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范围内的现代化、环保型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生猪养殖基地、饲料、屠宰、中央厨房、食品等项目。

新希望称,该基金是公司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设立的首支产业基金,基金的设立,有助于扩大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业务合作局面,有助于公司利用政府资源和金融杠杆支持公司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区域布局,拓展农业产业链。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