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C轮融资1.8亿美金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

2020-11-06 20:19:40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11月5日,少儿数理思维教育企业——豌豆思维宣布获得1.8亿美金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奥飞娱乐(002292,股吧)董事长蔡东青家族基金、新东方、DCM、创新工场、明裕创投跟投。至此,豌豆思维成为唯一一家被创新工场连投五轮的在线教育品牌。

作为领投方,软银愿景基金管理合伙人陈恂表示:“在科技的赋能下,不同年龄段的课堂在线化已成为行业升级的重要一环。豌豆思维通过优质的产品创新、教研输出和运营效率,实现了自创立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其以小班课为核心的教学理念也将为更多家庭提供高质量的少儿教育。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豌豆思维在全球范围内帮助更多孩子快乐学习的远大愿景。”

当天,豌豆思维与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品牌魔力耳朵正式合并,实现“数学+英语”的双联合。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在会上表示,合并后将启动“豌豆+”战略,成为一家面向中国2-12岁孩子在线学习的一站式平台。

据了解,“豌豆+”战略将带来双方师资和技术方面的全面提升。后续,还将上线全球首个新一代智能在线教育技术引擎,为在线小班课提供安全稳定的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豌豆思维成立于2016年。此前,主要专注于为3-8岁少儿提供在线数学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后逐渐扩充成为3-13岁青少儿提供在线小班直播授课、1对1班型以及提供AI数理思维录播课。“魔力耳朵”则为2016年底成立的在线少儿小班课英语品牌。

对于双方此次合并,豌豆思维创始人兼CEO张洁表示,是基于双方品牌基因极为契合。相信可以携手一起打造中国2-12岁孩子在线学习的一站式平台。未来,两方也将通过整合,提高运营效率和教学交付能力,一同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据于大川透露,目前豌豆思维单月已实现2.2亿营收,续费率和转介绍率均高于85%。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对这一成绩表示了赞赏:“很高兴看到豌豆思维今天快速的发展,做教育,本质做的是人心,豌豆思维凭借良好的口碑,通过严抓产品、教学和服务质量,让在线教育变得越来越有趣。

于大川表示,豌豆思维会将在线小班课进行到底。“我们会保持教育初心,力求完美地平衡启蒙阶段儿童学习的三个要素:学生互动性、学生间协作、教师影响力,让孩子们在小班精品课中享有更好的课程体验和更优的学习效果。未来,豌豆思维将继续发挥在线小班课的头部效应,通过精细化运营,全面推动在线小班课进入‘品质时代’。”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