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用户超100万 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完成新一轮融资

2019-09-05 07:42:14 猎云网 

  据亿欧消息,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宣布,其完成4000万元供应链能力提升专项融资。本次融资主要用于衣邦人供应链能力提升,更好完善供应链生态体系,并加大供应链赋能计划相关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

  由于本次是项目融资非股权融资,衣邦人目前还未披露本轮投资方。衣邦人2014年成立于杭州,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完成四轮融资。实际在B轮5000万元融资完成后,衣邦人就将重点放在产品供应链端,以便提升产品品质和交货速度。

  今年5月份,衣邦人正式对外公布“供应链赋能计划”,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启动。主要包括建立云裁剪平台系统、构建高可控供应链和建设集中产业园区等规划。该计划旨在解决制衣工厂的异构壁垒,提升供应链柔性协同效率,让服装定制的工艺品质更加透明可控,让服装定制的生产组织方式更加敏捷灵活。后期,衣邦人计划吸纳更多中小型服装工厂入驻园区,进行深度合作,为工厂提供整套智能化改造方案。

  据衣邦人官网数据显示,已经享受衣邦人量身定制的用户超100万,今年衣邦人还将在现有市场规模基础上,深挖国内二三线城市市场。 今年3月份,衣邦人正式进驻常州和扬州,截至今年4月份,衣邦人的全国直营网店达47个。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