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年文化社交平台积目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红杉资本投资

2019-06-27 10:39:41 猎云网 
  猎云网今日获悉,青年文化社交平台积目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来自红杉资本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

  积目CEO蔡狄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和商业化探索。

  2019年5月,积目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蓝驰创投;2017年8月,积目宣布连续完成天使与Pre-A两轮融资,其中天使轮为英诺天使领投,聚橙网跟投,共计550万元人民币;Pre-A轮的投资方为越榕资本,金额数百万元人民币。

  积目APP于 2016年启动上线,定位90-00后青年文化人群领域的陌生人社交平台,产品上线至今零广告成本投入,通过口碑传播的方式现已收获一千二百万用户,种子用户均来自对艺术、潮流、音乐有追求的青年文化人群。

  据介绍,积目独特的产品设计可以让用户快速找到共同点,打破没有话题的尴尬局面实现快速精准匹配。此外积目还推荐各种好玩有趣的线下活动,打通线上交友到线下活动参与的一体化社交链条。当一个人想去livehouse时,完全可以在积目寻找一起参与的伙伴,实现线上社交平台兼顾线下的社交场景。

  目前,积目的用户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95后用户占到90%。截止目前,积目主办或合作举行数千场活动,活动覆盖全国上百座城市。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