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情感故事短视频“三感video”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微博参投

2019-03-15 07:50:07 猎云网 

  情感故事短视频三感video于近日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博和合一资本。据三感创始人阿当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拓宽内容品类、发力红人经纪以及情感服务平台“三感情感”的服务升级。

  公开信息显示,三感video于2017年8月宣布完成了2000万的 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辰海资本及梅花天使领投。

  三感video成立于2016年12月,目前发展了广告、影视剧内容营销、知识付费等三块内容。旗下拥有三感故事与北斗影业。据悉,本轮融资后,三感将开启与公益渠道的合作,为“三感情感”引入师资,扩大规模。

  三感故事是要做短视频版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目标受众人群主要是以1、2线城市的90后和00后群体。

  据悉,目前,三感正在开发一款女性优先的社交产品,该产品以“女生主导选择”为原则,男性用户只能选择是否对女性用户感兴趣,但女性用户有直接选择是否创建对话的权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