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等325家风投机构、650名创始人联合声明:硅谷银行不能倒

2023-03-12 21:32:43 同花顺 

据澎湃,截至3月12日已有包括红杉资本在内的325家风投机构,签署了一份共同的支持硅谷银行声明;此外,雇用超过22000名员工的650名创始人也共同签署声明表示,要求监管部门阻止灾难发生。这份来自风投界的声明由风险投资公司General Catalyst牵头,声明中称:“硅谷银行一直是风险投资行业和我们创始人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四十年来,它一直是服务美国创业行业和支持创新经济的重要平台。”“过去 48小时发生的事件令人深感失望与担忧。如果SVB被收购并适当资本化,我们将大力支持并鼓励我们的投资组合公司恢复与他们的银行业务关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