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盈创吕美军:帮助解决用氢难题,秦创原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2023-01-04 01:56:07 21世纪经济报道 

盛世盈创氢能科技(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美军介绍,盛世盈创氢能科技(陕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盈创”)成立于2022年6月,公司主要产品为氢燃料电池系统、氢燃料电池仿真系统以及相关(BOP)部件:氢燃料电池引射器、氢气循环泵、空压机、水气分离器、去离子器、加湿器、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等。

吕美军。资料图

吕美军介绍称,由于盛世盈创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企业,所以对厂房、办公环境的要求比较高。在公司筹建、选择场地的过程中,团队也看过西安市很多地方,但因为周边设施、环境、价格、未来发展空间等种种原因,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场地。

“直到后来遇到秦创原的工作人员,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吕美军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盛世盈创作为氢能源企业,所面临的最大难题在于,公司在研发生产过程中需要用到氢气,而氢气属于危化产品。

在秦创原的帮助下,盛世盈创将企业总部设在西咸新区的泾河新城,这里也是陕西省唯一一个有园区加氢站的产业园,这帮助企业解决了研发过程中的用氢难题,将会加快团队研发成果的转化速度。

同时,秦创原给盛世盈创提供了房租方面的减免,并且在税收、企业全生命周期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量帮助。此次,盛世盈创也参加了秦创原·青禾企业成长训练营。“所以我们非常感谢秦创原,同时也觉得选择秦创原是一个非常睿智的决策。”吕美军说。

(作者:申俊涵 编辑:林坤)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