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达成10万台AR眼镜量产,Q4出货7万台

2022-12-31 09:01:14 财经涂鸦 微信号 

“本次实现10万台量产的AR眼镜是Nreal第二代产品Nreal Air。”

作者:杨雪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12月30日,消费级AR眼镜品牌Nreal举办了第10万台Nreal Air AR眼镜下线仪式,宣布实现全球首个消费级AR眼镜的10万台量产。自从今年进入日本、美国等全球市场发售以来,Nreal的销量就在不断增加,第四季度的出货量突破了7万台,接下来的3到5年有望保持强劲增长。

据了解,本次实现10万台量产的AR眼镜是Nreal第二代产品Nreal Air,配备了业界标杆级的空间视网膜级显示、130英寸空中投屏和201英寸AR锐彩天幕,并支持与手机、平板、笔记本、游戏主机、智能汽车等多种设备的连接,打造了随时随地、即插即用的“口袋巨幕”。

为了提供更多生态内容、给用户更为友好的交互体验,Nreal不仅推出了空间交互系统,还联合快手、爱奇艺、中国移动咪咕、蔚来等头部公司,独家开发定制了多人AR内容平台。

消费者可以通过眼镜获得无限延展的空间视野,感受到AR游戏、AR影视、AR观赛、AR社交、AR办公和AR运动等新奇体验。借助空中投屏模式,手机、平板、游戏主机等电子设备的屏幕能够最大投射至130英寸(眼前4米处),满足用户在居家、办公、地铁、飞机、露营等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凭借丰富的AR眼镜生态内容、多元的使用场景、良好的端到端兼容性,Nreal产品的综合用户体验获得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市场的认可,斩获了美国和日本亚马逊的智能眼镜品类销售榜首,拿下了今年双十一京东AR品类销量与销售额的双第一,在微博、B站等网络平台也有较为广泛的传播。

事实上,自从元宇宙概念大火之后,AR/VR等虚拟设备逐渐成为消费级电子产品市场新宠。Nreal、Rokid等厂商频繁发布新品,市场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而苹果的AR设备一再推迟,预计将在明后年上市,硬件设备的开发已基本完成,正在同步打造一个拥有完善生态的虚拟空间。苹果的加入将给整个市场带来巨大的助推力,有望吸引更多用户的“入坑”。由于苹果AR设备的定价可能达到万元,部分用户预算不足可能会考虑价格较低的其它品牌产品。

随着苹果等消费电子巨头入场,不远的将来还涌现更多的消费级AR眼镜,销量持续攀升。Nreal作为新兴势力,已经开始培养自己的用户群体和社区,还要继续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完善和提升用户体验,用AR技术与更多应用场景做深度整合,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有利位置。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