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公司信息透明度不满,华夏幸福美元债持有人小组就境外清盘申请准备材料

2022-11-17 09:03:19 财经涂鸦 微信号 

“债权人希望就资产出售的方案,时间表,预计获得的资金金额,以及交易对手等获得更多的信息和透明度,但公司尚未与债权人小组展开有效的沟通。”

作者:涂鸦君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华夏幸福(600340)(600340.SH)美元债持有人小组于近日与其顾问召开会议,表示已经就在境外发起清盘申请展开准备材料工作。

持有人及其顾问认为,公司应就其准备出售的资产向债权人及顾问提供进行尽职调查的权利,债权人希望就资产出售的方案,时间表,预计获得的资金金额,以及交易对手等获得更多的信息和透明度,但公司尚未与债权人小组展开有效的沟通。

此前,华夏幸福公告称,其境外美元债存续总额49.6亿美元。目前,持有境外美元债券本金总额超过50%的持有人已签署境外《重组支持协议》。其中,持有原始债券本金超过10亿美元的债权人,选择将其债权中的部分份额通过以股抵债受偿。

此外,公司已决定根据境外相关法律规定通过英国协议安排推进下属公司境外美元债券重组落地。如后续英国法院裁定重组方案生效,则重组方案将对全部美元债券持有人实行。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